Nuffnangx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Sad & Sorrow

Sad & Sorrow.... T.T

甫剖腹產子‧講師產後憂鬱跳樓
Created 02/17/2010 - 10:12
(吉隆坡)一名最近才剖腹產子年輕講師,疑患上產後憂郁症,於除夕夜從14層樓高的組屋躍下,當場斃命。
她被發現時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家人是在報章刊登新聞才知道她自殺身亡。
死者柯超萻(28歲),來自八打靈再也,生前是拉曼大學八打靈再也分校大學預科班助理講師,並持有北方大學國際金融管理學位
家人拒絕受訪
由於死者上週才剖腹產子,因此警方懷疑她患上產後憂郁症。
據悉,她是於2月13日晚上8時,趁家人不注意時離家到蕉賴金魚村組屋區跳樓自殺。
死者的遺體較後送往蕉賴國大醫院進行解剖,並於週二(2月16日)下午由家人領出,停柩在蕉賴孝恩館,但他們拒絕受訪。
同事難以接受
死者家人在辦理領屍手續時還反問記者死者在哪裡跳樓身亡?相信家人當時並不知道死者的去向。
死者的工作同事週二下午受詢問時,表示無法相信她自殺身亡,也難以接受。
他說,死者才產子數天,她生前樂於助人,當同事或朋友有問題時,都會協助他們解決問題。
另一方面,拉曼大學校長拿督蔡賢德受詢時表示對此事不知情。

So sad about my management's studies' tutor. May her rest in peace n i would like to send my deepest condolences and sympathies to her families. I just got to know this last night. Haiz... 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