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Tagged by Haiz Pi Mei

Rules :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,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,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,可以點被點過的人,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,我點到你了。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「我寫完了」不可以不寫喔,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
1.我的大名 : 不大又不小--〉蔡明波
2.我的生日 : 8月 15 日
3.誰傳給你的 : Haiz Pi Mei
4.說出五個好朋友 : Hubert, Jason,Tiew Chiin,Guan Kiat,Thomas 小时的好朋友。。
5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: Condom
6.近期開心的是 : 跟好友去玩,打篮球。。
7.近期壓力大的是 : 网页gua..(web page assignment)
8.未來想做什麼啊 : 做我想做的事。。
9.有沒有喜歡的人 : 有,太多了。。十指数不完。。
10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 想,Pn. Yeo sp lo..
11.跟誰出去最幸福 : 一群好朋友
12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: 我当refree lo...
13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 去梦里
14.聖誕節要做啥 : 跟朋友庆祝
15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 聖誕年轻人
17.有幾個兄弟姐妹 : 一个姐姐,一个弟弟。
18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: 祝我生日快乐-温岚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 无辜-曹格
20.喜歡什麼顏色 : 白色
21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: 上完后才冲咯
22.愛不愛我 : 愛我比愛你多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: 女生
24.最想大聲說什麼 : It's Been So Long...
25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 敢到拉尿啊!
26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: 不会
27.誰很欠打 : Ah Meng and Ah Lai
28.現在很迷什麼 : 迷Direct Selling
29.睡相很差 : 比考试差
30.現在的時間 : 晚上八点半
31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: 没有咯,但很想打人!!
32.體重多少 : 54kg
33.今天天氣 : 雨天~
34.你懷孕了嗎 :要生了。。不能玩了。。。
35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: 买我想要的东西咯,还有去吃大餐 XD
36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: 一起去旅行
【點名人物】
1 TGK
2 Hubert
3 Ing Noh
4 Michelle
5 Cally
6 Catherine lee
7 Jeff Ng
8 Karen Fei
9 China Guy
10 Ryan
01-【4號認識6號嗎】:认识
02-【10號是男還是女】:男的
03-【 8號的興趣是】: 吃吧
04-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有
05-【7號姓氏】:吴
06-【10號人緣好嗎】:太好了~
07-【4號有人追嗎】:有,xiang Lun-->Mr.Bean
08-【承上2號呢】:什么来的?不明白..对咯!!
09-【6號喜歡的顏色是】:白色
10-【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】:不是
11-【8號的生日是】:问Jared la..
12-【5號讀哪呢】:Swinburne,Kuching,Sarawak Campus
13-【你怎麼認識10號的】: 同一个lecture class~
14-【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】:四个月又两天-->0413
15-【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】:谁想被他骗去中国哦??
16-【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】:喜歡到太好了
17-【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】:喜歡,她被我disturb nia ma..
18-【你覺得7號人怎樣】:对朋友很有义气
19-【你覺得6號人怎麼樣】:对朋友很好的人
20-【你愛5號嗎】:哈,朋友的爱吧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: Luin Mou Mei,口水都要干咯!!
2.你們認識多久呢 : 不算很久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: 当然重要咯,给我ejek saja ma..(帮我搞dim assignment) XD
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 : 朋友啦
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 : 唱K
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 : 比较多话说,天天说个不停!!哈哈!!
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: 不懂叻,每次都看到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睡覺前第一件事 : 关眼睛
*起床前第一件事 : 开眼睛
*你的偶像是 : Peter Lee
*你喜歡的季節 : 春天
*你打工過嗎 : 有
*打工次數 : 7次
*你想去的國家 :Rome,San Francisco,Paris,Tokyo,LA...banyak lagi...
*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: 令人讨厌的个性咯,哈哈
*你常哭嗎 : 不是
*你常笑嗎 : 牙都要跌了你才问!
*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: 当然不是!我喜欢热闹
*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: 十点到一点gua..
*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 又问!
*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: 两个都要
*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 机会
*你很自戀嗎 : 是..想看吗??
*這問卷多不多 : 欠打是不是??
*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: 努力
*喜欢吃什么 : 食物!!
*喜歡吃冰嗎 : 喜欢
*現在幸福嗎 : 好咯
*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: 是好朋友的我都在乎
*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:又欠打是不是??
*最常夢到什麼 : 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。。
*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 当然行啦,不懂。。
*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: 太多,不懂
*你知道吗?(看你们怎么回答!): 知道,不想回答。。我不要。。你能如何??
*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: 老的时候
*向往出世抑或入世,向往道家抑或儒家? : 什么来的?
*你喜欢吃什么蛋糕? : 有蛋的糕
*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? : 快点啦
*喜欢沙丁鱼吗^^? : 不懂
*谁是你的知己? : 妈妈
*IQ/EQ哪一个比较高? : 不高不低
*電腦还是手機? : 手机
*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? : 睡觉
*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? : Facebook
*Mc Donald 还是 KFC? : Mc Donal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